close

已經有一把年紀了,沒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亦沒有錢

小孩呢?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了, 正是要開始花大錢的時候了

有時會想 如果不結婚 日子會不會過得更好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生小孩 和老公兩個會不會就不用那麼辛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也有個有錢的老母 會不會我也可以出國去玩兼唸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有錢 會不會也可以三不五時的出國去玩玩

 

在工作上 也沒有那麼的順利   但老公跟我說好歹也是份工作 只能將就著做了 因為自己年輕時候也不是那麼的愛唸書  導致現在這樣囉~

所以 現在 我一天到晚的跟小孩說著以前小時候爸媽也會對我說的話[要好好唸書 將來才會找到好的工作]  

工作不順 回來跟老公抱怨 他會認為是我的問題 但我又無法忍住不說  

在工作時已經憋了一整天 到了家不跟老公說要跟誰說

年紀不小了 甚麼都沒有 更沒有好朋友 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